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4

山东福瑞德测控系统有限公司

山东福瑞德测控 电子元器件、压力传感器、仪表、计算机软件控制系统、自动化控制...

网站公告
山东福瑞德测控系统有限公司(股权代码:172111)创建于2002年,拥有十多年压力、差压、温度、流量等传感器、变送器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经验,秉承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精神,福瑞德潜心工艺技术,以“准确、专业、可靠”的生产理念,为顾客提供各种工业自动化现场仪表与监测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温度仪表、流量计、物联网末端采集与无线传输装置,是广大用户可信赖的传感器、变送器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
  • 电话:0533-3571196
  • 邮件:frdzb@163.com
  • 传真:0533-3573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热烈祝贺山东福瑞德测控马来西亚国际机械展圆满成功
图说新闻
热烈祝贺山东福瑞德测控马来西亚国际机械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110        返回列表
   2018815-18日,山东福瑞德测控系统有限公司参加了马来西亚机械及智能制造展览会。The Smart Manufacturing Exhibition,Kuala Lumpar, Malaysia. INDUSTRY ADVANCE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此次展会由Fairs & Events Management SDN BHD公司主办。展会涵盖了机床及金属加工、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工业零部件、能源、管材线材、物流、新能源汽车等制造业及贸易的各个领域。

  山东福瑞德测控主要展出了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温度仪表、液位仪表、流量计、显示控制等多种产品,受到了国际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山东福瑞德测控参加马来西亚机械展


 

山东福瑞德测控参展人员

众多国际行业人士纷纷驻足观看、了解产品,洽谈合作事宜,福瑞德测控参展人员认真、热心、专业为他们讲解公司产品。场面繁忙且不乏和谐有序。

国际行业人士驻足了解产品、洽谈合作

国际行业人士驻足了解产品、洽谈合作

国际行业人士驻足了解产品、洽谈合作

国际行业人士驻足了解产品、洽谈合作

国际行业人士驻足了解产品、洽谈合作

参展人员给行业人士详细认真讲解产品

 

山东福瑞德测控此次马来西亚参展意义深远,它代表了福瑞德已经满怀信心地迈开大步走向了国际舞台,福瑞德系列产品国际化水准稳步提高。期待世界各国需要我们产品的友人来信、来电洽谈业务,实现共同发展。相信在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产品将会遍布世界各个角落。福瑞德--Friend,我们与世界为友。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3****71196